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商店介紹

順興凍肉,我們是一家擁有三十年歷史的老字號食材供應商,位於香港深水埗大南街。
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的急凍食材,專注於肉類和海產,為您帶來美味和健康的饗宴。
作為一家有著三十年經驗的供應商,我們以用心為大家的理念為您提供最好的食材。
我們深知食材的品質對於美食的重要性,因此我們精心挑選每一款產品,確保它們的新鮮度和高品質。
我們提供的無激素的肉類,確保您和您的家人能夠享受到健康的飲食。
我們的無激素肉類經過嚴格的品質控制,您可以放心選擇,為您的家庭帶來健康的餐桌。
無論您是喜歡火鍋還是燒烤,我們都有您需要的食材。對於火鍋愛好者,我們提供各種多樣化的火鍋食材,
包括新鮮的肉類、海鮮和蔬菜。無論您喜歡麻辣風味還是清淡口味,
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,讓您的火鍋餐變得更加豐富多樣。
如果您喜歡燒烤,我們也有豐富的選擇。我們提供各種醃肉材料,讓您的燒烤派對更加美味。
無論您喜歡牛肉、豬肉、雞肉還是海鮮,我們都有高品質的凍肉供您選擇。
我們的醃肉材料經過精心調配,讓您的燒烤菜餚更加美味,讓您的家庭和朋友們共享美好時光。
除此之外,我們還提供寵物凍肉,為您的寵物提供優質的食材。
我們明白寵物的飲食對於健康和幸福的重要性,因此我們提供無激素的寵物凍肉,
確保您的寵物獲得最好的營養。
感謝您光臨我們順興凍肉的官方網頁!請瀏覽我們的產品頁面,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食材選擇。
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協助,請隨時聯繫我們的團隊。
期待為您提供最好的食材,讓您的餐桌充滿美味和喜悅!